眼前這一幕畫面.我下意識想到中國壯麗河山的景象,山巒重疊可以無限眺望遠方.依著欄杆楞了幾分鐘我才趕緊拿出相機將畫面記錄下來.相機一直不斷咔嚓咔嚓的按.看著前面的長輩一直往前走.這裡的景色卻拉著我脫隊...


一間草屋就搭建在山河間,是一種很有詩意的情境.找個可以聊天的對象,天南地北的聊.到了傍晚天色暗的時間該離開的時候,可能會不經意脫口而出..唉~~"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"


像虎爪一樣的山,是類似月世界那種火山岩的質感.這種山一般都不高,和一般長滿了樹或草綠色的山不一樣,但是往照片的左邊望遠看去那一層層堆疊的山似乎又不同種類的,很適合探險.總會有"可以發現什麼吧!!"的直覺.而照片右邊的欄杆就是第一照片拍攝的地點和起點..


雖然是過年期間,似乎沒有湧入的人潮的現象.我在想應該是這個地方尚未完全公開在大眾眼前,否則不會是這樣的情形.這裡也很適合一大早爬山運動,我們快步大約繞了一圈約40分鐘,高低起伏,也蠻適合來找黃昏或晨昏的攝影人士,揹一個腳架仍可輕鬆游走構圖..


據說這不是一個完全天然的湖泊,照片中一條橫跨畫面的綠色步道就是人工鋪設.雖沒混然天成,但和景色已混為一體.這一條步道我們沒有通過,我們繞到更後方的步道穿越湖泊..

這個世外桃源就落在"牛稠埔",往龍崎的方向走,然後就要麻煩您問路人.因為我印象中沒有很明顯的路標,只記得到某一段路後要來個近150度的轉彎上斜坡,再沿著路走就到了..給夏天來這裡的小建議,沿途沒什麼地方遮陽,一定會很熱,所以最好是選在清晨或黃昏.再帶上充足的飲料和點心;then, enjoy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y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