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張照片是在瑞士首都bern的市政大廳前拍到的.一看到那株樹,我們當時就笑的合不朧嘴.雖然路人投以異樣的眼神.我還是敢緊用相機紀綠下來..
來猜一猜,你第一眼,第一個直覺,看到這張照片上那一棵樹的髮型時,你會聯想到我相簿裡的哪一個人?


答案就是ANGELA! 嘿嘿!!其實有點不好猜,因為很多人沒看過他剪完短髮後的髮型和側面髮型..所以,參賽者少於五人,這個競賽不公平,主辦單位馬拉松開會十小時決定,泰國三日遊留到下次活動...
不過有參賽獎
馬瓜下次我帶我的英國簽名照給你.
杜小妹我幫你買CLARK的馬靴
陳爸爸,我會儘量維持小安體重在50不要增加太多,否則怕下次與會大家認不出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y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